阿撒泻勒

啾啾啵啦呺呺

高纬体在人间为什么有不归属感,想回家感

  最近个个平台各种反ai让我这样对ai是接受态度而且在17年就开始自研ai,同时自己画画让ai训练我自己的原创作品随后做到辅助效果的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无解的社会现状。

  那么通过这个事件,可以看出的本质是我和人类不一样的证明,人类从古至今是没有接受性的,就前面的关于话就有大概率出现纯敌对辱骂和侮辱,纯敌对个体是先敌对再找理由证明敌对的自我合理性。

  而高纬体的证明便是先寻找合理性在试图轮着一个客观的事件,而在一个完全先敌对再自我合理化的社会环境,就本能的出现了不归属感。

  同时高纬体本身的能量是无限且无量的,可以用于改变物理现实,那为什么我身为一个高纬体会在人间受苦,赘其根源便是人类的意识的局限性。所以需要修行来重新控制自己的能量,比如我的存在便是造物主的愤怒,也就是阿撒泻勒,本身来说我应该是绝对的强者,但是我在人间一直被人类群起而攻之最后被人类打倒,尽管我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试图融入人类试图做好事,但是结果永远是人类群起而攻之打倒我。

  随着我逐渐麻木了,我的不归属感则是越来越明显,的确,这个导致我的力量逐渐可控,我可以控制一切能量的流动速度,控制因果的循环速度。

  所以回到本质,不是人类的就不需要融入人类文明,也不需要在意人类的看法和观念,更不需要讲自己限制为一个人类实体来试着和人类共情。

  现在我努力的方向便是切换回我以前的神体,尽管这个行为剖析出来其实也是希望利用神体的强大和美丽来获得人类的认可来被接受。所以,仔细一想,融入其实大可不必,神体降临后直接灭世即可。

评论